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踏雪无痕的博客

只有真爱堪比天大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“泰”好玩·启程篇  

2016-06-26 20:08:50|  分类: 游遍天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“泰”好玩·启程篇 - 踏雪无痕 - 踏雪无痕的博客

(2016年4月23日 12:23:49 辽宁辽阳 宏伟区龙泽花园小区B区70-4 iPhone 6 1/30秒 f/2.2 4.15mm ISO50)

在北方传统习俗中,有“上车饺子下车面”一说。泰国游临行前的午餐,特意来到龙知客饺子,要了一份猪肉青椒馅儿水饺和一瓶康师傅冰糖雪梨,为自己饯行。

“泰”好玩·启程篇 - 踏雪无痕 - 踏雪无痕的博客

 (2016年4月23日 12:32:35 辽宁辽阳 宏伟区工农大街 iPhone 6 1/1250秒 f/2.2 4.15mm ISO32)

吃罢出来,惊奇的发现路旁新种的小树开满了绚烂的粉红色花朵,是以前从未见过的。随手用手机拍了几张,后来上网查询才知道叫垂丝海棠(参见本博http://silverfox1568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8402576220164615046295/《垂丝海棠(Malus halliana Koehne)》一文)。

“泰”好玩·启程篇 - 踏雪无痕 - 踏雪无痕的博客

(2016年4月23日 14:54:38 辽宁辽阳 白塔区胜利路 iPhone 6 1/4000秒 f/2.2 4.15mm ISO32)

在完成了带儿子洗澡的“任务”后,如约赶在15:00之前来到了中心客运站。机场大巴是15:30发车,其实真真没有必要提前这么早,但两个旅伴坚持15:00会合。缺少出行经验的人总是这样,很怕赶不上车。去年在韩国购回的Samsonite旅行箱还是第一次伴我远行,给大家“秀”一个:-)。

“泰”好玩·启程篇 - 踏雪无痕 - 踏雪无痕的博客

(2016年4月23日 16:38:57 辽宁沈阳 浑南区机场路 iPhone 6 1/200秒 f/2.2 4.15mm ISO32)

机场大巴经过近70分钟的运行,顺利的把我们带到了沈阳桃仙国际机场T3航站楼(参见本博http://silverfox1568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8402576220164311437179/《沈阳桃仙国际机场》一文)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